Serendipity

有机会大家可以关注我的dy:辞熏_(re版跟我一起欣赏线下的航哥

小猫的蛊人日常14

  对拉团,怎么说呢,就是成团那天可以看得出来小航很开心,但是可能因为排名,因为没有资源,感觉在那次聚在一起起粉丝名那次,他坐在小角落,感觉他好落寞一个人,他是一个很喜欢团的人,但他也是一个很爱舞台的人,不然他就不会在这个地方待了有十年了。

  我跟他一样很开心成团了,但我很不满也不能释怀,欠他的总决赛,欠他的这九年,在我眼里,他是如此的优秀,第九配不上他,配不上他的坚持,配不上他的实力,我只愿他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更幸运。一息若存,希望不灭。以后的他,将会更好!

 

  

14

  “他们都很照顾我,把我当弟弟,只要我一撒娇,就能省去很多事。有时候真的很累,每次看到他们去出外务的时候,我都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他们出门,而我一个人呆在房间里。刚成团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,我喜欢团,但久而久之的,我也感觉到了落寞,我感觉这个团和我在音乐社不一样,音乐社虽然是个小破团,但在这个小破团里,我能感觉到家的温暖,音乐社是我心里的乌托邦,我真的很想他们......”说到这,小航其实已经有点泣不成声了,他前面一直在忍,现在是实在忍不住了。洛洛他们看到这样的小航,心里也是一阵心疼,音乐社所有人都站起来向他走来,把他紧紧地围在中间,抱住。嘉嘉也想起了他们的小破团,时团还有小逸他们看着他们曾经那么坚强的班长/航哥哭得像泪人一样,心里也是一阵的难过,他从来没有当着他们的面讲述自己的委屈,也从来没有当着他们的面哭过。

  慢慢的,小航的情绪也慢慢平静下来了。大家很默契的像是这件事没发生过一样,继续埋头吃饭。

  下午的拍摄,就是让他们聊聊最近的生活过的怎么样之类的就结束了。

  “航航,那我们就先走啦,要记得想你嘉哥哦。”嘉嘉不舍的看着小航,本来他们是要在这住一晚的,但临时通知明天还有活动,就只能提前走了。

  “嘉哥,我会想你的,路上小心哦,还有南南哥、颜齐哥,下次再见哦。”小航跟他们几个道别。

  嘉嘉、南南、颜齐他们跟所有人道别后,就上了来接他们的车离开了。这期飞行也告了一段落。

  晚饭后,大家都去干自己的事了。小航回到房间去了。

  “呜呜呜~”

  小逸从门口路过,听到房间里传来隐隐约约的哭声,从他们寝室里传出来的,他猜应该是他航哥因为中午的事在哭。

  “黄宇航,我能进来吗?”听到门外小逸的声音,小航瞬间就停止了哭泣,擦干眼泪,走到门口给小逸开门。

  “小逸,怎么啦。”

  “黄宇航,你是不是在哭。”小逸进门,把门关上,用肯定的语气问小航。

  “没......没啊,说什么呢,你航哥是谁,怎么会哭呢。”想起今天中午的自己,小航有点心虚的回答小逸。

  “黄宇航,我们认识多久了,你忘了吗,我们才是真正的竹马,你是怎么样的人,我会不了解吗?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卸下你强装坚强的盔甲啊,你不累吗?!!”小逸从刚开始的平和的说话到后面的泣不成声,他不知道这个从小跟他一起长大的人,怎么会变成这样,明明在以前,他是个很开朗,总是与他们一起打闹,而现在却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总是一个人承受痛苦,一个人缩在一起,也变得沉默少言,总是穿着强装坚强的盔甲。他心疼啊,这个跟自己一起长大的人,明明这个人这么好,在他眼里,小航就是全世界最好、最温柔的哥哥。

 

 

  焉栩嘉他们的部分就这么多啦,真的不是很熟。

  航哥说的那几段话,纯属是我自己的理解,勿上升。

  接下来要开始我们的航逸啦,其实航逸也挺惨的,明明他们才是真正的竹马,却没有一个适当的名分。

  还有还有,大家后面想看小航和谁的也可以发起来哦,只要是我认识的,不雷的,我都会尝试写写的,但是写的长短就要看我跟这个人熟不熟了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