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endipity

有机会大家可以关注我的dy:辞熏_(re版跟我一起欣赏线下的航哥

随便聊聊

  最近特别奇怪,晚上好像只要一直想一件事或者因为一件事emo,晚上做梦就会梦到,还会给我个想要的结局。

  拉团出来之后,我们航还是没有什么外务,那天整个人就很emo,特别想他,后来晚上就梦到参加小航的签售会,在扔礼物的环节,还奇迹般接到了,接着小航来到我旁边跟我说话,是那种我转头就能亲到脸的那种,我当时心怦怦跳,还没听清他说啥,就被我爸一通电话吵醒了🥹

  以前磕航墨的时候,因为选秀他们两个分开了,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提对方,当时就很难过,然后晚上梦到了他们俩见面了。

  一个比较最近的梦,源于刷dy,当时是刷到了其逸那个站至巅峰吧,然后就想着其逸见面了,二恋云见了,鑫逸也见过了,航墨也一起看雪逛街了,连飞锐都有了那个淘宝还是微店关注的短暂复婚,那航鑫呢,航逸呢。

  主要是航鑫,因为航逸在我之前写航逸那片稿的晚上,我的梦就已经替我圆了,梦到了他们拥抱,他们聊天。

  那天我一直在跟我的朋友聊,我说为啥孙亦航谁都见不了,我真的好想让航鑫见面,然后还念叨着他们四个什么时候能见一面,当时我室友说我好像精神失常了一样,后来晚上我就梦到了航鑫,紧接着就是四子,具体的我不太记得了,依稀记得好像是我引导了航鑫见面,他们还拥抱了,还哭了,程程一头钻进航子怀抱里哭那种,画面一闪,就是他们四个人坐在一起吃火锅,聊天,我记得我当时还哭了。我觉得好感动啊,真的期待了他们的重逢会是怎么样。

  突然就很想跟大家聊聊最近发生的事,这篇贴就用来聊聊天吧,大家可以在下面评论区聊聊自己最近发生的事,也可以聊聊自己的属性,自己磕的cp,自己怎么认识自己担的或者cp,如果不好意思的话也可以到我的主页置顶里的提问箱里和我聊聊。

  最后,祝大家追星愉快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