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endipity

有机会大家可以关注我的dy:辞熏_(re版跟我一起欣赏线下的航哥

小猫的蛊人日常12

小航真的让我心疼,之前赛后的一个叫爱豆周五见的节目上,他说的那句“你们要是有什么难过的,可以看看我的经历,也许就不会这么难过了”差不多的话,他这是撕开自己的伤口,用自己的伤口去安慰粉丝啊,真的绷不住啊,怎么会有这么让人心疼,这么温柔的孩子啊。

 

12

  “其实,你刚走的时候,我是很难受的,我一直认为是我自己没有做好,所以你们一个个都走了,但我发现,确实你们在离开后,有了更好的发展,慢慢的我也释怀了。我不怪你,你也一直是我的弟弟。”小航边说边抱着这个红着眼的小孩,他内心真的没恨他,只是有点遗憾罢了,没有一直陪伴在他左右。实话说,浩翔没想到,他哥能这么快就原谅他,原来他哥心里一直有他,之前的害怕全部消失了。

  “好了,快去睡觉吧,不早了,明天还要拍摄呢。”小航催促着这个爱哭的小孩去睡觉,今天他自己也累得不行,现在沾着枕头就能睡着。

  “不嘛,哥,好久没跟你一起睡了,我今天跟你一起睡,好不好。”好吧,过了这么久,咱航哥还是受不了弟弟的撒娇,应了下来。可能是长时间的提心吊胆,心里的石头一下子放下来,让两个疲惫的人瞬间的就进入了梦乡。

  这边,第一集的下半集也被放了出来,还有当初小航、鲨鱼、耀文一起拍的舞蹈视频,点播率也是蹭蹭蹭的往上冒。评论区就更不用说了,什么样的都有,有人感慨二代的感情,也有人不满路过的人重逢。不过也幸亏收了手机,不然那些敏感的孩子肯定会很难过。

  早上,今天没有叫早服务,所有孩子们都还在梦乡之中,今天会有新的嘉宾来访。

  “不知道,何洛洛那个笨蛋还记不记得我们。”

  “不记得的话,就揍一顿,过多久都是我们团欺。”

  “哎呀,我才不是来看那个笨蛋的,我来看一个弟弟。”

  “哪个弟弟,不会是我知道的那个吧。”

  “嘿嘿,你猜啊,我那个弟弟可厉害了,很全能的。”

  他们就是周震南、焉栩嘉和张颜齐,今天作为飞行嘉宾来参加一期节目。猜猜看吧是谁来看弟弟的。

大厅里:

  孩子们陆陆续续起床了,鑫其逸气愤的看着现在靠在小航身上的严浩翔,昨天太累了,大家都没多想,甚至没有发现房间里多了个人,太气了,被抢占先机了,自己都还没有和小航睡过。某严一脸美滋滋的靠在他哥身上,还时不时的和他哥说说话,完全无视了背后盯着他的三双眼睛。

  所有人到齐了后,小武哥通知他们今天有新的飞行嘉宾来跟他们一起拍新一期的综艺,还不忘说一句洛洛都认识的。

  咱洛社一脸蒙圈,啥,什么叫我都认识,完了,不会是焉栩嘉那个混蛋来跟我抢孙亦航了吧,要不是因为在拍摄,白眼都想翻上来。

  同一时间上,敲门声响了,离门最近的马嘉祺去开了门。

  “啊,前辈好。”

  “你好你好,进去一起介绍吧。”

  他们三人走了进来。

  “你们咋来了,不科学啊,公司居然肯放人。”洛洛一脸震惊,怪不得小武哥说他认识,原来是前队友,洛洛无语扶额。

  “怎么,看到我们不开心嘛,什么表情啊,是不是太久没被我们欺负了,忘了。”南南“很凶”的拍了一下洛洛。

  “是啊,好久没见了,都不认识了吧。”张颜齐调侃道。




解锁新人物了,大家后期还想看谁的可以提提意见哦!


评论(21)

热度(13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