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endipity

有机会大家可以关注我的dy:辞熏_(re版跟我一起欣赏线下的航哥

小猫的蛊人日常13

新人物出现了,不过我对他们几个也不是很熟,主要巧的是焉栩嘉是洛洛的前队友,又和小航认识,就觉得很有意思,毕竟也是小航为数不多的哥哥,就写了这个梗,之前回顾了小航18岁生日会上的祝福vcr,他的交友圈真的是个谜。

希望喜欢的朋友们多多点赞支持哦!     

  

13

“我可不是来看你的啊,我来看看航航,顺便看看你的,想我了没,航航。”我们嘉嘉对航航心心念念已久,反正从知道有这个行程后,已经念叨了不止几次想见弟弟了,咱南南和颜齐对这见色忘友的笨蛋也是无语了。

“嘉哥,好久不见啦。”咱小航对这个哥哥也是很想念的,上次见面还是前年洛洛带着一起去聚了个餐。

“焉栩嘉,又来跟我抢弟弟,这是我弟弟。”洛洛对于上次聚餐的事耿耿于怀,明明他和小航更熟一点,嘉嘉这个人,每次都来和他抢弟弟。

“徐一宁,这也是我弟弟好吧,什么叫做抢啊,明明航航更喜欢我这个哥哥好伐。对吧航航,是不是更喜欢你嘉哥。”嘉嘉看着这个心心念念的弟弟,期待从他口中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
“其实嘉哥和洛洛,我都喜欢,都是我很好很好的哥哥。”小孩子才做选择呢,我航哥全要。

虽然没有个高低,但嘉嘉和洛洛都很开心,重点是在小航很好很好的哥哥。

程程、小逸、真源他们看着这个曾经照顾二三十个弟弟,从没喊过累的班长,被几个前辈争抢着做弟弟,一阵感慨,也是啊,其实他们的班长也还是个没有长大的小孩,他们才发现,其实班长也没比他们大多少,只是因为他比他们大,也愿意照顾他们,他们也就自然而然的任他照顾,从来没有问过他当哥哥累不累,谁会想一直做哥哥啊,程程是深有体会的,做哥哥真的很累,他们看着他们这个以前照顾他们的班长在心里也为他开心,终于可以卸下重任好好做一个有哥哥疼爱的小孩了。

可能是目光太过于集中,小航一时不知道该往哪看该说什么。

“好了好了,先别叙旧了,先把节目录了。”小武哥看着这几个孩子,不禁扶额,小航的魅力真的好大。

节目结束,小武哥先带着他们三个到处参观一下,洛洛也跟着去了,鑫其逸把某严逼到小角落教训,美名曰弟弟大了该教训教训了。我们泗源、文轩则坐在小航身边聊天,七折、富裕、忆霖回房间聊天去了。

很快到了饭点,这个时间,摄像机是不录的,所以他们可以讲一些节目里不能讲的的话。

“航航,在限定团的感觉怎么样,是不是和现在自己的团不太一样。”嘉嘉很好奇小航在限定团的感受,是不是会和自己一样。

“emmm,怎么说呢,挺不一样的,现在这个团,我们是认识了好久,一起陪伴着到现在的,拉团的话,我们认识的时间其实不会很长,其实我会有一点点放不开,可能还没有熟到那种程度吧,毕竟最后是以那样出来的,然后大家都很忙,基本上没什么时间聚在一起。当时的话,我记得我基本上都是比较固定的,不是北京飞重庆,就是重庆飞北京,不是上学就是一个人呆在拉团的小房间里,写写歌,拍拍抖音,很无聊,也很寂寞。”

 

 

好像都没怎么说过拉团的事,那接下来就讲讲拉团吧,最近真的是,死去的青3又来攻击我了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